#
超图集团

# 超图简介:

  超图集团是全球第三大、亚洲第一大地理信息系统(GIS)软件厂商,由母公司超图软件(股票代码:300036)及旗下的超图信息、超图国际、上海南康、南京国图、北京安图、上海数慧等一级 ( 全资 ) 子公司,地图慧、日本超图等二级 ( 控股 ) 子公司,以及遍布全国的分公司、办事处组成。2019 年末,超图正式员工 3000 余人,年营业收入逾 17 亿元。

  自 1997 年成立以来,超图聚焦地理信息系统相关软件技术研发与应用服务,下设基础软件、应用软件、云服务三大 GIS 业务板块,并构建生态伙伴体系,通过 1000 余家生态伙伴为数十个行业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全面赋能。目前,SuperMap 在 GIS 基础软件中国区域的市场份额已超越国外品牌,并在 30 多个国家发展了代理商,将 SuperMap GIS 推广到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超图官网 >> (opens new window)

手机扫左侧二维码快速报名
电脑点击下方链接快速报名
GTC官网链接

# 超图使命:

#
地理智慧创新 IT 价值

#
INNOVATE IT VALUE WITH GEO-INTELLIGENCE

#

“地理智慧创新 IT 价值”是超图的企业使命。地理智慧是基于空间分析和地理统计的设计、管理和决策方法。这是超图区别于传统 IT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所在。超图的诞生和发展皆源于 GIS 与 IT 的结合。我们致力于推动地理智慧与 IT 技术的融合,通过持续的创新,为各行各业创造更大的价值。

# 超图愿景:

#
创造全球领先的技术,用地理智慧点亮世界每一个角落。

# 超图集团三大业务板块:

# GIS 基础软件业务板块

  GIS 基础软件业务板块下设超图研究院 、平台业务群 、超图国际 。聚焦 SuperMap GIS 基础软件,超图研究院专注于产品研发,平台业务群专注于中国区域的营销与服务,超图国际致力于海外市场的开拓与服务。

  通过持续创新以及独有的精益敏捷研发管理体系,超图在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新一代三维、云原生、跨平台等地理信息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优势。

  目前,SuperMap GIS 基础软件市场份额已超越国外品牌,位居中国区域第一,并在 30 多个国家发展了代理商,将 SuperMap GIS 推广到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,是华为、中兴、NEC、NTT 等跨国企业的 GIS 基础软件供应商。

# GIS 应用软件业务板块

  GIS 应用软件业务板块主要由集团旗下企业应用业务群(超图信息)、上海南康 、南京国图 、北京安图 、上海数慧 共同组成,打造了大资源(主要面向自然资源行业,包括国土、规划、测绘等)、大智慧(主要面向智慧城市、智慧园区、智慧设施等)、大环境(主要面向生态环境、水利、气象行业)、大国防四大产品线和解决方案。

# GIS 云服务业务板块

  GIS 云服务业务板块主要由在成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超图数据组成。作为 GIS 大数据和云服务等业务投资平台,超图数据不断开拓公有云应用市场,为行业用户提供在线 GIS 应用服务,为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在线地图数据与 API 服务,以及大众化的在线地图绘制和地理分析服务。

  其控股的地图慧提供在线大众制图、在线企业 GIS 服务、地理商业智能等业务,已成为在线 GIS 服务的知名品牌。其中,大众制图已有 115 万多免费用户,企业平台拥有 20 多万的企业客户,开放平台的 API 年度调用总次数超 12 亿次。

详情 >> (opens new window)

最后更新时间: 6/16/2022, 1:23:02 PM